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時光易逝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時光易逝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記得兩年前,自己還跟媽媽抱怨過,說時間過得很慢,為什麼自己不能一下子長大成人?可是到了現在,我突然覺得時間過得太快了,一眨眼間,我都已經長得這麼大了,可是人生短暫又有多少個這樣的時間能讓我揮霍呢!俗話說得好,你做光陰一寸金寸金難買寸光陰,現如今我終於體會到了其中真正的道理。

  以前的我,每到放假以後,就全身心的投入到某小夥伴們的玩耍之中,因為作業很簡單,很快就能全部完成,考試之前也不用複習,就能考到很好的分數,可是現在情況完全不一樣了,學業突然繁重了起來,每天除了學習睡覺,幾乎沒有可以讓我自由支配的時間了,突然之間我覺得時間過的好快呀,我真想回到那無憂無慮的童年,回到那好像就發生在昨天的美好生活中去,可惜的是,時間過得太快了,我只能被時間的河流,衝著進入了少年時代。

  媽媽經常對我說,現在是為將來的學習打基礎的階段,等以後上了初中,又要為考高中努力,等上了高中,上名牌大學的壓力自然就落在了肩上,不過大人們說的對,少壯不努力,老大徒傷悲,只有現在努力長大以後,才不會為想年輕的時候不努力而感到萬分的後悔。

  莫等閑白了少年頭空悲切,我一定要好好學習,為將來打下堅實的基礎!

您正在瀏覽: 時光易逝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時光易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