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日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日記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一個人坐着發獃,不由得回想起小時候做的那些蠢事,一件件蠢事不由浮現在我的眼前。

  有一件記得特別清楚,那是我三歲的那年做的。記得那年我們家買了一盆漂亮的的小黃花,那盆花的花朵嬌小,可愛。每朵花都有六瓣,葉子則是鋸齒形的。我很喜歡那盆花,常常爬到窗檯邊看,但久而久之的我發現這盆花有些美中不足??它沒有香氣,我有些感到可惜。但我偶然間發現了一個秘密,媽媽每天身上都有一股好聞的香味,從這以後我便秘密的注意着媽媽身上的香味從何而來。終於,我發現媽媽身上的香味來源於那櫃檯上的小瓶子里,媽媽每次出門都會取裡面的液體擦在身上,身上便會變得很香。

  我便開始秘密的計劃着。等到一天,家裡只剩我一個人,我便拿出了媽媽櫃檯上的那瓶小東西,一擰開,一股香味沖了出來。“好香啊”!我叫道,連忙把裡面的液體取了一點出來,滴在那朵上,然後又滴在了花兒的根部,我想這樣花兒才會從根部一直香到花朵上,待房間里已經全是香味的時候,我想大概差不多就收手了。

  媽媽一回來便發現不對頭,連忙盤問我怎麼了,我只好一五一十的說了出來,媽媽聽了又好笑又好氣,對我說:“花兒會死的”。我半信半疑,果然過了幾天花兒就死掉了。

  我好傷心,又覺得好笑,直到現在大家還愛拿這件事來取笑我。每當這時,我便會吐吐舌頭轉身跑到外婆身後躲起來。

您正在瀏覽: 日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