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快樂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快樂,別看短短几個字語。但不同的人有着不同的快樂。

 對於學生而言,快樂是放假、是沒有作業后在自家草坪上好好玩。那究竟是一種怎樣的享受呢?大人以為他能破解嗎?

小孩子的世界,他們不會懂他們的快樂。我想,也許快樂在學生眼裡是自由,像小鳥一樣無拘無束吧

 對大人來講,快樂是孩子考上大學,臉上泛着微笑,洗禮多年的愁與苦。舉杯痛飲。不受別人鄙視的目光。不怕酒後亂言。冥想,大人的快樂是沒有苦,與沒有累。好好在晚年享受兒女的孝

對我來講,快樂是自己得到自己想要的,后,心裡說不出來的一種思想。我的快樂也含有自由,也含有希望。

快樂有長也有短

小孩子給他一塊糖,快樂就這樣飛速的誕生了,但吃完,快樂歸去。

快樂是兒女一生對父母的孝,待父母走去,也會帶着一生擁有最多的快樂走去。

快樂。

您正在瀏覽: 快樂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