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2013,有些話想對自己說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13,有些話想對自己說_1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自己,有些話好想對你說,因為我們是一體的,你也是最懂我的,甚至可以引導我排解心裡的壓力,同時也希望你能通過努力,塑造一個完美的你,並以你為榜樣,激勵現在的自己。

  從小到大你一直給人的感覺瘦瘦弱弱的,宛如一陣風就能飄走的蒲公英。但我一直都能感覺到你內心的那份堅強和執着,正是因為這份堅強,把你帶進了希望國度;正是因為這份執着,把你帶到了夢想空間,可也一度讓你嘗到了失望之痛,你是那麼害怕希望落空,那麼害怕被自己打敗……

  從脫離學校這個避風港,到開始為自己的人生打拚,這一路跌跌撞撞,收穫了幸福,也留有淚水。初涉職場,你興奮不已,雖然還只是個新手,但你志氣高漲,你想好好地表現,想好好地開始自己的職業生涯,眼看一年一年匆匆過去,我知道你是不會給自己畫個圓滿的句號,因為你對自己如此在意。

  那一年,你真正地認識了自己,原來你真的很“弱”!再多的堅強也始終抵擋不住那一刻對自己的失望!當你滿懷信心想做好一件事時,當結果沒有你預料到那樣好時,你覺得自己如此的笨,笨到自己都瞧不起自己,眼淚在眼眶裡轉,心裡壓着一團怒火,恨不得這個世界上從此沒有自己,於是,沉默成了你的專利。

  有時你特別害怕說“不知道”,這短短3個字,更讓你覺得自己是如此卑微,如此失敗,甚至你覺得因為這3個字,你和大家一下子隔了好遠,遠到讓你害怕。你恨自己這種后覺後知,你覺得自己怎麼也跟不上別人的步伐,你只看到了別人在前進,似乎自己退得好厲害,怎麼也前行不了。於是話少成了你的特性,你甚至於思想扭曲成像你這樣的連笑都是一個錯,總體就是覺得自己什麼都不配,又有什麼理由可以談笑風生?

  你知道這個心理不好,你也想抵觸這種情緒快快樂樂地生活,卻不知道為什麼總是被它迷惑自我,繼而掉進一個令人窒息的絕望空間。又怎麼會不記得,你曾偷偷地跑到山野空谷獨自吶喊,似乎只有吶喊才能釋放壓抑已久的自己。你知道,如果被自己這個強大的敵人打敗,就再也站不起來,也越來越不能原諒自己。

  可是,親愛的,你的努力我都知道,既然已經認識到了自己的不足,我們努力改正不好嗎?瘦弱只是表面,堅強才是正道。說什麼也要扶自己起來。

  親愛的,好想告訴你,我真的不允許你自卑!只有自己才能拉起倒下的你,跌跌撞撞這才是真正的生活,才是真正的打拚,才是你真正留下的腳印。你要把每一次的失敗當成下一次前進的路基。

  親愛的,好想告訴你,我真的不允許你頹廢!你的天空由我吩咐陰晴,從今以後我要你的天空陽光永遠明媚,至少也要晴多於陰。你的笑就是你天空中的太陽,你一定要把你的太陽高高掛起,把藏在你心裡的所有魔鬼都曬死!

  親愛的,好想告訴你,我真的不允許你放棄自己!放棄自己的人真的好自私。因為,太否定自己,根本不給自己加油鼓氣,任自己墮落,更是一種對自己不負責的行為。你人生的考卷怎麼能空白?又怎麼能白白來到世上?

  親愛的,從現在開始,認識自己,接受自己,挑戰自我吧!2012已經過去,你的過去也跟着一起翻頁吧!答應我,重整心靈,甩掉包袱,輕裝上陣,全新的2013,看你自己的了!

  初一:冬的溫度

您正在瀏覽: 2013,有些話想對自己說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13,有些話想對自己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