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對自己說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對自己說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我曾對自己說過很多:在我沒信心時,我對自己說:“相信自己,你能行的!”在我考試沒考好時,我對自己說:“別哭了,沒考好下次再努力。”在我和朋友鬧彆扭時,我對自己說:“跟他道歉吧!你們又能重歸於好。”在我害怕時,我對自己說:“別怕,站上去,告訴別人,你很優秀”……在我的初中生活中,我受了些委屈,每當我受了委屈,我就會大哭一場,但當我想起“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吧!”這句話時,我便會擦乾眼淚,一如既往地做着自己該做的事。    每天早晨,班上都會有同學補作業,作為班長的我當然不能坐視不管,馬上告訴班主任。接着,就是一個個挨批的同學從辦公室回來時“送”給我的白眼。當時的心情,複雜得不知如何形容,有委屈,有同情,也有憤怒,更有想哭的衝動。    記得那一次,我的同桌早上來學校補作業,我望着他,說:“你在補作業?”他抬起頭看着我“別告訴老師!”但我還是跟班主任說了。從辦公室回來的他,跟我劃了“三八線”。下課後,我跟他說話,他也不理,還對我說:“裝什麼裝?!不就是班長嗎?多管閑事,只會跟老師打小報告。”聽了他說的話,我愣住了。那一天的課,我一句也沒有聽進去。晚上,我在床上想了很多。我真的做錯了嗎?我這樣做也是為他好呀,為什麼他要這樣說我?我真的是一個愛打小報告的人嗎?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我哭了,哭得好傷心。我突然有了不想當班長的念頭。不當班長,不就什麼都沒有了嗎?同學不會這樣評價你,不會說你愛打小報告,不會……當我準備向老師申請不再當班長時,我看到一句名言:“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吧!”    是啊,為什麼要那麼在意別人說的話呢?做自己該做的事,哪怕受了委屈,堅持,堅持就是勝利!    有一次,在班上選團員的時候,我本以為自己不能當選,同學們對我的印象應該很差吧,但,結果卻出人意料。我竟被選上了,團員的“金蘋果”只有3個,竟然裡面有屬於我的。原來,我在同學們心中我還是好樣的! 

   朋友,你也和我遇到過一樣的事情嗎?你也曾受過委屈嗎?你也曾被人冤枉過嗎?其實,你不必太在意別人的看法,堅持你該做的事“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吧!” 

 

您正在瀏覽: 我對自己說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對自己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