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對自己說:“加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對自己說:“加油”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六年級用一個字來形容,那就是“苦”啊!剛開學時,還可以勉強撐下來,可是到了學期末,離大放假還有1個多月的時候,我撐不下去了!為什麼呢?請看下面的作業表:

  數學作業:

  1、新同步練P91~93

  2、試卷兩張

  3、複習一切所學過的內容

  語文作業:

  1、《知識大全》P24~37(所有詞語每個記兩個)P47~50(所有古詩熟背)

  2、試卷兩張,讀【總複習十三】

  3、複習六年級上下冊語文書,日積月累熟背

  科學作業:

  1、抄剛發下來的試卷一遍【包括最後一題】

  英語作業:

  1、抄今天剛學的段落兩遍,中文一遍。短語抄三遍,中文一遍。

  2、會背短語,下堂課聽寫

  也許這些作業對你們來說等於是小KS,可是,對於我來說,簡直是下了地獄!比死還難受。我們班的同學都這麼認為,他們悲觀極了。

  幸虧我跟他們不同,我相對他們來說比較樂觀。我樂觀的理由有兩點:其一,“身體髮膚,受之父母”父母還捨不得讓我死呢!那我又有什麼理由去死呢?其次,因為我相信:人的一生註定要經過酸甜苦辣的洗禮,也註定要付出很多。不過,也只有付出了,才有收穫。播種了,才能結果。努力了,才能不愧於對你寄託了莫大希望的親人老師們。

  所以,為自己的明天努力吧!

  浙江台州城西中心校六年級:夢幻愛天使

  

您正在瀏覽: 對自己說:“加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對自己說:“加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