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嚴肅的老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嚴肅的老師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嶄新的一學期開始了,這個學期教導我們的是一位年輕的老師。她年輕靚麗,長得十分好看。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就如同黑珍珠一樣黑溜溜水汪汪的,挺巧的鼻子筆挺的,嘴巴是天生的蜜桃色,聲音也溫柔可敬,十分的柔美。但是令我們意想不到難以置信的是這個王老師卻十分的嚴肅。我還以為年輕的老師是很和善、溫柔的呢!

  上課的時候,這個老師更加嚴肅了,板起面孔,講的內容竟然是生動有趣的,但是她的臉上課時就是偏偏笑不起來。而且她自己不笑也就算了,還不讓我們下面這幫學生嘻嘻哈哈的,說我們這樣不像讀書的,讀書就要嚴謹,必須一絲不苟,嚴肅地對待,不能夠像玩一樣,只有不馬虎,認真嚴謹,刻苦仔細了,才能學到真正的知識,才能學到屬於你自己的知識,永修不忘……雖然這個老師十分的嚴肅,但是我們卻都深深地明白,這老師對我們的是滿滿的愛,她希望我們學有所成,不要半途而廢!

  這“嚴肅”的老師真是惹人喜愛!雖然她很“嚴肅”,但是她這樣做更是處於對我們這幫學生的愛……

您正在瀏覽: 嚴肅的老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嚴肅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