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冬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天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下雪了,一片片雪花從天上飄落下來,不一會兒,地上、樹上、房頂上都變成白色的了。

  第二天清早,雪停了,天也晴了,這時,地上已經積了一層厚厚的雪,幾個小學生在一起打雪仗。我和奶奶在一起堆雪人,我們堆了一個很大很大的雪人。

  “撲嗵”一聲,我嚇了一大跳,回頭一看,原來有人滑倒了。我想:既然路面這麼滑,那我為什麼不能在路面上滑冰?於是我小心地在冰上一滑,果然滑走了。我滑呀、滑呀,忽然間未留神,滑到了一個結了薄冰的水窪里,“咯吱,咯吱”的聲音從我的腳下傳出來,我一看,不好!原來是冰碎了,說時遲、那時快,我一下子就掉進了水窪里,一雙鞋子全濕了。奶奶心疼地喊着:“唉喲!凍壞了!凍壞了!趕快回家換鞋!”可我覺得很開心。

  在我眼裡,冬天是美麗的,一年四季都是美麗的。

您正在瀏覽: 冬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冬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