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除夕夜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除夕夜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除夕夜

  除夕夜是開心快樂的,除夕夜是熱鬧溫馨的……每當這一天,孩子們就會期待自己長大一點,每當這一天,父母們就會期待兒女懂事一點。那就讓大家跟隨着我,一起去看看屬於我的除夕夜吧!

  夜幕降臨,高樓大廈上的霓虹燈格外耀眼。家家戶戶張燈結綵,忙着在大門上貼對聯。窗戶上貼着各種各樣的窗花,美麗極了!整條大街洋溢着熱鬧的氣氛。

  我懶洋洋地躺在舒適的沙發上,一邊等待着媽媽煮的餃子,一邊看着精彩的春節聯歡晚會。小品<大城小事>是在告誡人們:美麗的地球是人類共同的家園。它那麼生機勃勃,我們應該一起保護它。千萬不要在牆壁上、大門上、窗戶上,隨意亂貼小廣告,大家共同努力,保護環境。相聲<這事不賴我>讓我明白了一個道理:做人要有責任心,發生了事情不能一味地抱怨,並將責任全部推向他人,而是要從自己身上找找原因,並及時改正,做一個有心人。我和爸爸目不轉睛地盯着大屏幕。不一會兒,香噴噴的餃子出鍋啦!它的“皮膚”十分光滑,令人垂涎欲滴。我輕輕地咬了一口,裡面的餡又細膩,又飽滿。真不愧是媽媽的廚藝啊!總是讓人百吃不厭。

  今年的除夕夜即將過去,明天就是新年的第一天。我相信自己一定會比往年更懂事,爭取更上一層樓。

  四<2>班 胡蔚

  指導老師 馬紅秀

您正在瀏覽: 除夕夜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除夕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