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義賣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義賣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早早的來到了水果湖步行街,那裡的人穿流不息。好了,所有的東西都擺好了,我們大聲的喊:大家獻點愛心,救救廣水的貧困生,伸出您熱情的雙手幫助廣水貧困生吧。不一會兒,許多人被我們的叫聲吸引過來,突然,有一為阿姨帶着她的小寶寶,來看東西,小寶寶看中了我的推車加寶寶,阿姨看她十分喜歡,可是阿姨覺得這個玩具他沒有意義了,想把這個玩具從她手上拿走,可是怎麼也拿不掉,沒辦法,所以阿姨就問我,這個多少錢,我說:“5元錢。”“如果覺得貴的話可以送一輛小車。”於是阿姨邊從包里拿出5元錢來,“太棒了,我成功的賺到了5元錢,太棒了。”不一會我們的小飾品邊一掃而光了。 

  我們十分開心,因為我們總共買了104.3元錢,我們可以資助一個貧困生了! 

您正在瀏覽: 義賣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義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