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仙人棒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仙人棒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2012年12月15日星期六晴

  吃過晚飯,抬頭看到窗台上的仙人棒。長長的,纖細的仙人棒被綁縛在一根小木棍上,像一個只能依靠拐杖才能站立的老人,又像一個依賴媽媽才能站穩的幼童……看到這裡,我想起數學里的因數,因數是不能獨立存在的,它只能成為某個質數或合數的因數,沒有了質數或合數,因數也就不存在了,沒有了花盆裡的木棍的支撐,仙人棒就站立不起來了,難道它永遠都需要小木棍的支撐嗎?

  由此,我聯想到了自己,現在我事事依靠着媽媽,不就像那株自己不能站立的仙人棒嗎?我要長大,我要學習各種本領,我要學習自己處理問題或解決問題,早日甩脫媽媽這根拐杖,早日成為媽媽的助手!

  石家莊市新華區趙二街小學四年級:孫海琳曼

您正在瀏覽: 仙人棒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仙人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