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游紫微公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紫微公園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當你要去紫微公園,老遠就看到一隻巨大的車輪型的東西,那就是摩天飛輪,當你坐上去時,摩天飛輪就轉了起來,速度極快,眼前景物一晃而過,真刺激!這比過山車還要好玩,可惜我只玩過一次。 

  在這附近有個碰碰車場,裡面的碰碰車各色各樣,有紅色的、紫色的、藍色的等。各種碰碰車色彩鮮艷,讓人看了眼花繚亂,你就會迫不及待地進入碰碰車的遊戲中。雖然隨時都會發生交通事故,可你不用擔心,這必竟是遊戲!不會受到什麼傷害的。 

  經過一場刺激詬 ,你就可以悠閑地劃劃小船,船有電動的,也有腳踏的。樣式也各不相同。有小鴨子型、米老鼠型、唐老鴨型的、蘑菇型的……嘿,還不少呢!這裡的小船我基本上都玩過,每一種小船都有不同的感覺,不信你也去試試。尤其是在划船時,你還可以欣賞河邊的美景,河邊那些垂柳,宛如少女正在對着小河梳理着長發,風姿優美、迷人;再望河邊的草坪,猶如鋪上了一層綠絨絨的地毯,真是美麗極了。 

  走在出門的路上,你就會看見在小山坡那裡有許多雕塑。有小牛、小鹿、小象、長頸鹿;形象逼真,栩栩如生。好像都笑眯眯地看着你,並且還說:“歡迎您下次下來!”使你的心情十分愉快,忘記疲勞。 

  怎麼樣,我介紹的場景不錯吧,如果你要有空也一定去看看。 

您正在瀏覽: 游紫微公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紫微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