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環保之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環保之星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們班,環保之星非邱舒馨莫屬. 

  邱舒馨不但熱愛學習,活潑開朗,而且還注意環保. 

  記得有一次,在作文課上,老師要我們做一次無卷考試,要求是:同學們依次從自己的座位走到教室的門口,還要注意周圍的環境……同學們都抬頭挺胸地走着,都沒有觀察周圍的環境.輪到她時,只見她慢慢的走出座位.朝地上看了看,便把地上的紙屑撿起,然後走回座位.我看了看老師的表情,只見老師的臉上露出了滿意的笑容. 

  就這樣,邱舒馨就獲得了這次考試的滿分.老師語重心長地對我們說:“環保是我們每個公民應盡的義務.我們要從小事做起,爭當‘環保小衛士’.”老師的話,沖刷着大家沾滿泥土的心靈,蕩滌着我們遍布灰塵的情操.此時,我也明白了為什麼邱舒馨這次考試會得滿分,還懂得了我們應該保護環境.讓地球更加美好. 

  聽了我的介紹,你們同意把環保章給邱舒馨嗎?相信我的眼光,准沒錯! 

您正在瀏覽: 環保之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環保之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