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環保之風吹遍惠州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環保之風吹遍惠州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環保之風吹遍惠州 標籤:惠州作文 風吹作文 春風吹作文 風吹過作文

在20世紀初,惠州的環保方面非常差,人們在胡亂地開墾土地,砍伐森林,導致水土流失,引起一趟趟無情的洪水。 

在20世紀末,人們終於知道20世紀初的洪水是人們的環保意識太差所導致的。 

到現在,21世紀的惠州可變了一個大樣了!人們環保意識非常好,在公路旁種上了彎彎的柳樹、白洋樹、虎柏樹等等。在西湖的鳥島上種滿了亞熱帶風光的樹,小鳥們快活的在大樹上安家,清晨在湖邊嗚叫。湖水清澈透底,歡快的小魚兒在水中嘻戲、玩耍。前幾年,惠州的汽車排放廢氣超標,現在人們已經開始用環保汽車了!聽我爸爸說,惠州已建好了垃圾發電站、污水處理場,把廢品變成寶,造福惠州人民。 

這幾年裡,惠州人也越來越文明了,青年人在車上看見老奶奶也會讓座,綠油油的草地上無人糟蹋,碧綠的湖水無廢水污染,在人們的辛勤勞動下,以前的大片垃圾堆也沒了。在城市、在鄉村,到處鳥語花香、綠樹紅花,可見惠州人的環保意識比以前越來越強了。 

惠州的美好景色,光靠一個人的力量是做不到的,還得靠大家一起努力,讓環保之風吹遍惠州吧!

您正在瀏覽: 環保之風吹遍惠州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環保之風吹遍惠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