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秋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秋天到了,樹葉黃了都從樹上落了下來,真像翩翩起舞的彩蝶。果子都成熟了,梨香香的,菠蘿甜甜的,還有蘋果橘子,好多香甜的氣味,都瀰漫在空中。 

  果園裡,到處是果子成熟的景象,蘋果像一個個小球,掛滿了枝頭,高粱舉起燃燒的火把,稻子像小朋友笑彎了腰,柿子像一個個小燈籠掛滿枝頭。 

  秋天是收穫的季節,許多人們都在拿着水果吃呀。這時候,農民都彎着腰在割着玉米,臉上都掛着甜蜜的微笑,彷彿在說;“今年又是個大豐 收。” 

  小動物們都在準備過冬了,小喜鵲銜來樹枝造房子,小松鼠找來松果當糧食,小青蛙在加緊挖洞,準備舒舒服服睡大覺呢! 

  人們也感覺一天比一天冷了,哈出來的氣體都能看見,我要早上天天起來跑步,鍛煉身體,秋天,天氣涼爽,可要多注意身體。我喜歡秋天。

您正在瀏覽: 秋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