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秋天觀雨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觀雨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秋天觀雨 

  秋天,是出現在10月的季節;秋天,是果實累累的季節;秋天,是金黃的季節;秋天,是歡樂的季節;秋天,是失落的季節;秋天,是個美麗的季節。 

  她悄悄的跑來,無痕無跡,一瞬間,竟把世界變成了金黃色。游泳池裡沒有人,原來是她攆跑了夏天,夏天的足跡漸漸消失殆盡。而她,正在呼喚冬天,叫冬天做好接班的準備。 

  我不想錯過這個觀景的機會,我跑到窗前,觀賞這美麗的風景。 

  首先印入眼帘的是一顆巨大的,有一些泛黃的大樹。它陪伴了我許多個春秋,現在它已經開始泛黃了。雖然沒有春天那樣生機勃勃,但它現在的樣子更吸引我。它的葉子掉落了幾片,在這金黃的氣氛下,顯得很悲傷。落葉掉到肥沃的土地上,它拜託風,把它送入大樹的懷抱中。我看見幾隻蜻蜓在路旁的小水窪中微微點水,優美的姿勢劃成一道美麗的弧線,讓這個秋天增加了不少生機。草叢中還有幾隻青蛙,它們“刮刮刮”地討論着,它們好像有“陰陽眼”,可以看見秋天的蹤跡。 

  忽然,又下起了雨……雨從四面八方飄過來,雨很薄,薄得看不見,看不清。雨中的秋天不亞於任何時間。雨拍打着大樹,葉子被弄的上下擺動,好像正在彈琴的少女;青蛙不亦樂乎,它們在雨中唱着動聽的歌曲;蜻蜓飛到我的家中,風的阻力使它的翅膀弄得吱吱作響,好像一位正在鼓掌的觀眾。雨不時的交換着方向,大樹、蜻蜓、青蛙,演奏出了一首搖滾交響曲,這動聽的旋律深深地把我吸引住了。 

  雨漸漸停了,太陽露出了和藹的笑臉。鋼琴家和歌唱家停止了演奏,蜻蜓也飛出家中,停止了鼓掌。這使我的心情又點失落,又有點開心。大樹繼續挺直着腰板,青蛙繼續它們的談論,蜻蜓繼續玩耍…… 

  秋天的雨,是世界不可缺少的東西。

您正在瀏覽: 秋天觀雨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觀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