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這裡的秋天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裡的秋天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一陣陣的涼風飄然,連天連夜的綿綿細雨,朦朧了千山萬水,瀰漫在這裡的空間,收攏了淡然清涼的秋韻。就在這不經意間,輪轉的季節跨越了花海絢麗的春天,蔥綠墨染的夏天,如憐的秋影便已映然在輕描淡寫的自然中;就在這匆匆時光中,這裡的秋天,如約姍姍而至,又翩翩將那份美麗帶向深秋的悵然。 

  這裡的秋天,淡藍的天空,幾朵白白的雲兒在舞動。宛如風姿綽美的女子,帶着秋雨的着裝,纏纏呢喃的細語,清純淡雅間夾裹着一絲輕愁,翩翩起舞;又像英俊強悍的騎士,透清最純真的情感,帶來秋風的清涼,諧着如沙的回憶,冰潔着那以往的思念,揮灑而去。雲兒與雲近了,遠了,卻沒有那份預想的交集。天依然藍得透徹,清盈,恬靜,撫平了多愁善感的浮躁。

  這裡的秋天,裝飾凈化的草坪上,小草黯然生機,黃黃略帶几絲綠意,在秋風撫摸中浮動。兩隻狗狗在草間舞劇,一會兒,俯身面面相覷,叫聲陣陣;一會兒,跑左跑右,嬉戲追趕;一會兒,為席靜卧,親呢無間。在這茫然秋煞之間,也便增添了幾分喜歡。

  這裡的秋天,樹也收斂了枝葉的繁密,炫耀着金葉的迷人。冷的風,冷的雨,將景色中最美的顏色搭上了退場的舞台。片片落葉如蝶飄飄飛舞,將深秋的色彩連同那難捨難離的情懷融入大地,更待生命的再續。一朵潔白的小花,躲在樹下瑟瑟發抖,枝莖挺立在枝幹上,不離不棄的相依固守着陽光帶來的快樂,也將快樂的溫度傳送給了依然開放的花朵,花暖了,花笑了。

  這裡的秋天,沒有豐收滿倉的喜悅。常常陪伴的是汽笛長鳴,車來車往,匆匆而來匆匆而去的人群,還有那大街小巷忽高忽低的叫賣。十字街頭,紅燈突然亮起的那一刻,車水馬龍嘎然而止,車隊自列整齊;騎士的摩托車上放着迪音和那漂亮的公主,更加引人注目;騎單車的男孩焦急望着紅燈,左右看看,匆忙的穿過斑馬線;熱心姑娘幫老奶奶拎着水果;一切都定格在這一瞬間。

  這裡的秋天,媽媽買來粉色毛衫,送上了溫暖和美麗;爸爸隨同去登山,迎朝陽,看紅葉,送上了快樂和幸福。

  這裡的秋天,依在記憶的最深處,不會變。

  這裡的秋天,撥奏着我的回憶,寫滿了我的情懷,托寄着我的相思。

w w w . x i a o x u e 1 2 3 . c o m

您正在瀏覽: 這裡的秋天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裡的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