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中國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中國夢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習近平爺爺曾經說中國人都要有中國夢,當然我也不例外,也有自己的中國夢。

  你知道嗎?“我們每個人來到這個世界上,都要在社會中生存,都要獲得生存發展的物質資源,都要尋求慰藉心靈的精神家園,而這一切首先得之於祖國。所以我們把祖國稱為‘母親’,失去中華母親,我們就是無家可歸的流浪兒,祖國母親的繁華富強,需要每個中華兒女傾注愛的力量,需要每個中華兒女立下堅定的誓言——為國爭光!”我的夢就是為國爭光!

  我十分羨慕為國爭光的人:比如說“飛人”劉翔,他從2000年10月20日至2012年6月3日,連續12年,他都獲得了優異的成績,為國爭得了榮譽;還有神舟九號的宇航員,分別是:景海鵬、劉洋、劉旺,他們飛上了太空,標誌着中國載人航天之門從此被扣開;特別是我國首台自主設計、自主建成的載人潛水器——“蛟龍號”,2012年6月27日,葉聰、劉開周、楊波三位潛航員操縱“蛟龍號”,第5次探險,到達7062米的深海,完成了海底航行、布放標誌物、取水樣、攝影、攝像……

  看了《復興中華,從我做起》這本書後,我似乎覺得這些為國爭光的名人正在向我招手。因為我堅信只要有夢想,努力就一定能實現。我想:我一定要好好學習、天天向上,向郎朗一樣苦練本領,實現我的中國夢!

  五年級:小芙蝶

您正在瀏覽: 我的中國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中國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