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中國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中國夢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夢想,是每一個人都可以擁有的東西。黑暗中,唯一一盞照亮前進的燈就是夢想。

  一個沒有夢想的人,他的生活就像一杯水,平淡而無味。不知因何而求,更不知求之為何。所以,我們每個人都應該有自己的夢想。我的夢想就是當一名醫生。我是從第一次去醫院看病時有這個想法的。因為我當時覺得醫生很威風,可以給好多好多人看病。而且他還可以把好多人的病治好,很厲害。

  幾年過去了,雖然我的夢想從未改變,但是我的想法卻發生了變化。我不再認為醫生這一職業有多威風,而是覺得他就像一個天使,他的職責就是救死扶傷。也許他的醫術並不高明,不能把所有病人的病都治好,但是他一定會盡自己最大的努力去救治每一個病人,幫助他們解除傷病的痛苦,恢復健康。

  這就是我的夢想,你的夢想是什麼呢?

  不管你的夢想是像孫楊那樣多次打破世界紀錄,站在世界最高領獎台上奪得金牌,讓五星紅旗冉冉升起,還是像李連杰那樣決心把太極推廣到奧運會,讓全世界的人通過練太極拳得到身心靈的提升,這都是你的夢想。

  請記住:“中國夢就是人民的夢。”少年智則中國智,少年強則中國強,讓我們一起朝着我們的夢想共同前進吧!

  湖南長沙芙蓉區大同小學五年級:滕芊

您正在瀏覽: 我的中國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中國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