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四季梅在微笑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四季梅在微笑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星期天,我去我的“副姥姥”家,帶回了一盆紫粉色的小花。它特別可愛,紫粉紫粉的小花瓣,花心處帶着絨毛,葉子碧綠碧綠的,我好喜歡它啊!

  我每天辛勤地給它澆水,它長得越來越茂盛。可是有一天,有一位同學來我家,她看見這紫粉色的小花,隨口問了一句:“這花兒好漂亮,它叫什麼名字啊?”我傻了,那位同學也就沒再問。

  同學走後,我仔細地打量着這紫粉色的小花,想猜出個理所當然來,可瞎猜又有什麼用呢?我使勁兒地搖晃着花盆問:“你叫什麼名字呀?”問完之後,我也沒怎麼在意,可紫粉色的小花竟說話了:“我叫什麼?自己去查呀!”我驚得從板凳上跌到了地上,但又想着:它說得對,自己動手,豐衣足食嘛!

  於是我走到書櫃前,取出一本《十萬個為什麼》,翻了半天,半點線索也沒有找到;看了看少先隊員手冊,也是什麼也沒有。這紫粉色的小花叫什麼呀?我氣得把少先隊員手冊一摔,快步走到紫粉色的小花前:“你到底叫什麼呀?說出來好嗎?”紫粉色的小花沒說話,只是把身子往電腦處移了移,我恍然大悟:它是叫我到網上去查一查啊!

  我把電腦打開,上網搜了搜,盡量把符合花的信息全搜了個遍,卻沒搜出個着落,什麼醉蝶花、紫薇花都不是它!無奈的我只好輸入“最常見的紫粉色小花是什麼”,本來我是覺得輸入這個太荒唐,誰知到竟有了絲希望!

  我點開了“希望網頁”,看了看照片,確實是紫粉色的小花。我接着看了下去,原來紫粉色的小花叫四季梅,夾竹桃科長春花屬,也叫天天開、五瓣花,喜高溫高濕,四季常綠,花瓣還可抗癌呢!

  好神奇的小花!好美麗的四季梅!我不由得對這盆小花心生敬意。

  我關掉電腦,又走到這盆叫四季梅的小花身邊,問道:“你是四季梅,對嗎?”四季梅卻沉默了,只是想先躬了躬腰,好像在說:“是啊!”

  四年級:藍茗兒

您正在瀏覽: 四季梅在微笑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四季梅在微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