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感謝母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母親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感謝母親 

  五年級3班

  李金璐 

  母愛是偉大的,母愛是無私的,曾經我多少詩歌歌頌母親?母愛的力量使我一步步向前駛去。 

  記得在三年級的時候,我的成績一下跌了下來,開學的第一次語文考試就考了個不及格。那時的我就非常失落,我當時已經對學習徹底沒有了信心,對學習厭煩了,無論怎麼學多學不下去,心裡像長了草一樣。媽媽看出來了,這次考試在我心裡留下了一個很深的陰影。有一天,我媽媽在我晚上寫完作業時把我叫到房間里給我講了一個故事。那是一個名人在無數次失敗后,勇於向前,堅持不懈,最終成就了自己的事業。媽媽當時對我說的話我一直銘記在心中:“失敗是成功之母,只我你不怕困難,勇敢去努力,才能到達人生的頂峰,看見更美的風光。”聽了媽媽着句話,我又對學習有了信心。從此我上課認真聽講,晚上回家寫完作業,就做一些練習題或寫一篇作文。我的成績漸漸提高上來了,這一句雖然不是什麼名言名句,可是它給我勇氣,使我向前走去,慢慢走向光明的頂峰。 

  感謝母親在我的童年裡撒下歡聲和笑語,每時每刻都在為我着想。感謝您為我所作的一切,讓我健康快樂的成長。 

  無數感激的言語,在你面前似乎都顯得蒼白無力。太多太多的感謝,說也說不完,你永遠都是我的導引者,永遠在我的身邊關心、愛護我。感謝您母親!

您正在瀏覽: 感謝母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母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