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感謝你,憨憨的同桌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你,憨憨的同桌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感謝你,憨憨的同桌 

  一支筆,一把尺子,甚至偶爾的小紙條,無不是那同桌的關懷。 

  我,一個天然呆的人,丟三落四少不了我的。這時,我總能在同桌那而得到關懷。 

  回憶兒時,那懦弱的身影便是我。冰冷的走廊上總有一個小女孩低頭哭泣的影子,這便是我。不只是遺傳還是怎麼的,我自從呱(gu)呱墜地便不知所謂的哭,有些是莫須有的原因,有的則因為自卑。 

  兒時,我很驕傲,如一隻炫耀自己的孔雀,呵呵,卻無畏。我愛好乒乓,因為爺爺打得好的原因,自負。知道當我的自負害了自己,我才知道自己從來都是弱勢的那一方。我變得自卑。 

  上了一年級為幫助別人,抱了個鴨蛋回家,一陣痛哭。在班裡,我卻沒有朋友。一個也沒有。班上許多人欺負我,除去幾個善良又有些交情的“朋友”之外,可謂是全民總動員來欺負我了吧。 

  三年級,轉來一個叫做胡亞軒的同學。她便成了我的同桌。她笑起來使人覺得她憨憨的,傻傻的,木訥極了。她卻極照顧我,別人欺負我她幫我打回去。別人罵我,她第一個跑過來安慰我。 

  記得,在三下時候,一個人是我的冤家,他極為“照顧我”:“喲這不是小氣鬼么,呵,說你怎麼了,嗯?大家看眼圈又紅了,”他哈哈大笑,還叫上同學一起觀看:“看,小氣鬼眼圈又紅了。”當時我遭遇了煩心事,眼淚兒早早在眼眶裡打轉,是我仰着才使它遲遲沒有落下來。同學的奚落讓我感到無比落寞,無比痛苦,更是無比傷心,眼淚不爭氣的滴了下來。從沒有人為我說過一句話,即使有也只是在背地裡說說我如何可憐,不敢大聲說出來。這時,一個聲音遠遠傳了過來:“誰敢欺負她?”我一看是胡亞軒。我愣在了哪裡,怔住了。我從不曾想到她會為我申冤。 

  從那時起我擁有了一個知心。我也不再自卑了。 

  胡,我真心的感謝你,雖然我們早已不再是同學,但,我們的心是相通的,我們都關愛着對方,即使不在一個學校,我們也永遠是最好的同學,最好的同桌。 

  感謝你,憨憨的同桌。

  本文同時在發表。

您正在瀏覽: 感謝你,憨憨的同桌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你,憨憨的同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