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感謝您媽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您媽媽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感謝您

  媽媽 

  今天下午,在放學回家的路上,我遇見了我們班同學——馮濤,他一見到我便請我吃大餅。因為他今天被我們班評為“文明星”,我爽快地答應了。由於我右邊的后槽牙已經鬆動了,而且又長了一顆虎牙,所以我把餅放在嘴裡一咬,那顆牙就掉了。說掉也不是都掉,還有一處還連在牙齦肉上呢,我左也不是,右也不行,拔又不敢,怕流血。怎麼辦?回家后,我立刻把這個消息告訴了爸爸,誰知爸爸心腸軟,也不敢拔。於是,我又憋了一會兒。唉!感覺不用提了,牙掛在那兒,嘴都不好抿,乾死了。 

  終於,媽媽回來了,我一下撲上去:“我的大救星啊!你終於回來啦!我快要難過死了!”於是,媽媽帶我到衛生間,叫我張開嘴,讓她瞧瞧,她邊看邊將拇指和食指伸進去,對我說:“聽說你語文這次又是班級第一名啊!”我恩了一聲,就在這時,媽媽用力一拔,牙真的掉了,我還沒覺得疼呢,可是牙齦卻流血了,媽媽見此趕緊說:“熱脹冷縮,拿一枝冰棍吃吧!”吃了之後,血果然不流了。 

  媽媽!我好感謝您!您總在我遇到困難的時候出現在我面前,我永遠記住您的恩情!

您正在瀏覽: 感謝您媽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您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