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幸福南閘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南閘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愉快的暑假裡,我的生活豐富多彩,收穫也多多,心裡總覺得灌了蜜似的——甜滋滋。 

  我有一個特別溫馨的家,爸爸媽媽疼愛我,我也深深地愛着他們。他們工作很努力,把我們的小家經營得很幸福。因而我得到了一般孩子所不能享受的教育——學鋼琴。我很珍惜這樣的學習機會,每天我都會按時練琴,每一個跳躍的音符似乎都是我的好朋友,動聽的音樂在我的指間流淌。我也是不負眾望,一年內就創造了四級順利通過的奇迹。學琴之路漫漫,吾將上下求索,追求更高、更遠! 

  生命在於運動!爸爸媽媽不僅希望我學習好,還注重引導我開展自我鍛煉。這不,一輛漂亮的滑板車就是我這個假期收到的一份最心愛的禮物。一到傍晚時分,我們家鄉南閘——美麗的紫金廣場,就是男女老少休閑鍛煉的好地方。中老年人對集體舞是情有獨鍾;戲曲愛好者自彈自唱,縱情高歌,常常是吸引了無數的聽眾,使他們流連忘返;而祖國的花朵們今夏迷戀的則是——滑滑板。我踩着滑板自由馳騁,上坡、下坡都已經是駕輕就熟,而且,我還能與同學相見,甚至又結識了許多新朋友。廣場上,我們這支滑板隊怎麼不是一道最亮麗的風景線呢? 

  南閘是個好地方,高層建築、花園別墅、紫金廣場給人們帶來了無盡的快樂,我們過着有如城裡人一般的幸福生活,不,我們的生活勝過城市!因為,住在南閘,還隨時可以享受清新的田園生活。 

  我們一家時常會邀上一些親朋好友,趁着涼爽的天氣,去農家田園採摘水果、垂釣燒烤,體驗世外桃源般的愜意生活。乒乓球般大小的新鮮葡萄,紫得讓人看了直流口水,忍不住摘一串嘗一嘗,哇,味道真是好極了!小河畔,靜心垂釣又別有一番情趣。每當釣到一條魚兒,我們都會歡呼雀躍,哈哈,我們似乎已經聞到了燒烤的魚香味…… 

  正是社會和諧,才有我們的幸福南閘。想想來之不易的幸福生活,我們這一代孩童,唯有踏踏實實地做人,認認真真地學習,快快樂樂地成長,才能創造更加幸福和諧的生活。 

  指導老師:媽媽

您正在瀏覽: 幸福南閘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南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