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老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王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王老師是我們的數學老師,他非常親切,和我們就像朋友一樣,所以我們喜歡稱他為“老王”。

  老王高高的個子,胖胖的身材,一雙含笑的大眼睛透着幽默。說起這位老師他可是與眾不同。

  笨

  恐怕沒有人喜歡說自己笨,而王老師卻愛把笨放在自己身上。上數學課時,老師講完了課,便會說:“唉喲,這道題我不會了,誰來給我講一講啊?”全班同學都興奮地舉起了手。老師說:“來!宋柏義,請上台。”宋柏義便站到講台上滔滔不絕地講起來。講完了,王老師說:“宋老師講的好不好啊?”全班齊聲說:“好!”宋柏義自豪地走下了講台,其他同學也都期待着下一次自己也能有施展的機會。

  精

  “今天數學考試,同學們可要好好答卷啊!”王老師站在講台前態度和藹地說。

  一會兒,有幾位同學答完了考卷,便偷偷地搞起了“地下工作”,王老師看見了,便不動聲色地對他們說:“你們答得很快,都是一百分。”那幾位同學臉上露出了得意的笑容,這時,只聽王老師話鋒一轉說:“如果我在卷子上發現了錯題,便雙倍扣分。”那幾個同學剛才還在笑的臉一下子僵住了,馬上意識到自己錯在哪兒,全都安靜了下來。

  這就是我們的老王,一個親切又幽默的教師。

  吉林省撫松縣外國語學校四年級:馮鈺棟

您正在瀏覽: 老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