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老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王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的數學老師姓王,是個中年男人,私底下大伙兒都喊他老王。

  四五十歲的男人正是韻味十足的時候,老王的臉龐有俊俏過的痕迹,我們常常說老王在年輕時一定很撩人。老王的魅力已在女生中引起了不少轟動,有位女生甚至在周記里表達了對老王的傾慕。他那近乎國字的臉型,那道似書法家創造的眉,那筆挺剛毅的鼻子,都像圓里的景緻那樣被園林大家安排得錯落有致。連他額上的那幾道深深淺淺的皺紋也變得那麼藝術,連那漸白的頭髮、那樸質的眼鏡都都變成了典雅的裝飾品。

  老王並不幽默,可他的嚴肅正是他可愛的地方,他也會偶爾給你一下意想不到的幽默。一次,一個同學拿他開了個玩笑,大家本以為老王會毫不客氣地責罰這個同學,沒想到老王自己先笑出了聲。過了一會兒,他又嚴肅起來,說有時候需要這樣的笑話來拉回我們的注意力,笑過之後他又一本正經地開始講起了課。老王的課並不是那麼有趣,但是他總是儘力把每節課上的富有激情。

  老王給人的第一感覺不是那麼和藹可親,一開始我們都不敢和他交談,有問題也不願意去向老王請教。有一天,老王忽然在課上和我們交心起來,他鼓勵我們多向他提問,還說自己很樂意幫我們解答。之後,他主動增加了自己的值班次數,同學們的熱情也高漲了不少。看見老王那麼耐心地答疑解惑,我們就越來越不害怕他了。

  時間過得飛快,我們與老王相處的時間只剩下了短短的一年,希望時間過得慢一些。

您正在瀏覽: 老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