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99遺憾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99遺憾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99分,雖說好的還算可以,但還是有些遺憾,只差1分之差,唉,恨這一分,到底錯哪裡啊?

  星期五早上,數學老師給我們考了一張試卷,我信心十足但還是提心弔膽的考完了,由於對試卷的期望太大,我把試卷帶回家裡,便叫媽媽檢查。下午,我又檢查了一遍,交了上去。星期一來到了,試捲髮了下來,當我聽見數學老師說:“蕙嘉,99。”的時候,我便心情低落了,一拿到試卷翻來翻去,錯了一個不該錯的地方,xxxx。70我忘記把0給去掉了導致了一分飛走,就變成99了。100分花落藝涵,遺憾遺憾啊。我心中怒氣衝天,恨不得找一個稻草人狠狠的打一頓,給本小姐出出氣,消消氣。算了吧,99分再接再厲,再細心點吧!加油啊!

  99分,一分之差,下次努力,細心!細心!細心!告訴自己:自己可以的!

  浙江溫州文成縣文成縣實驗小學四年級:劉蕙嘉

您正在瀏覽: 99遺憾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99遺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