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最有收穫的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有收穫的事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烈日炎炎的暑假終於到了,在暑假裡,游泳和滑冰都是很能為人消暑的事情。因為以前我沒有滑過冰,所以,我死求活求地叫媽媽帶我去滑冰,媽媽同意了。媽媽先上網查哪裡能滑冰,發現離我家不遠的橡樹灣里的五彩城開了一個很大的滑冰場。

  媽媽帶我來到五彩城,冰場在四層。滑冰場很大,圓形的冰場四周都有護欄,冰下還能看到有“五彩城”三個字,非常漂亮。

  我戴好護具穿好滑冰鞋小心翼翼地走上冰場,心裡有些忐忑不安,生怕摔個大跟頭。不過過了一小會兒,我就適應了,呵呵,跟輪滑差不多嗎。我逐漸加快速度,結果一下子就摔倒了,真是“驕兵必敗”啊。不過我發現摔在冰上一點也不疼,而且很好玩,有時摔跤能滑出一兩米。於是我的膽子更大了,越滑越好。

  我正滑得帶勁的時候,掃冰車要來掃冰了,要掃二十分鐘,我們需要到滑冰場外面去等。掃冰車非常大,比汽車的兩倍還大呢!車上坐着幾個工作人員,掃冰車先慢慢走兩三圈,把碎冰吸走,再緩緩地往地上灑上一些涼水,要走十來圈,還要再等水凍成冰的時候才能上去繼續滑冰。

  掃冰結束后我又衝到了場里。我覺得冰比以前光滑多了,但是太光滑也不太好,我摔了好多跤。幾分鐘后,冰上又有好多痕迹和好多碎冰,當時人還算少的呢!我想:人多的時候會是什麼樣子啊!

  我天天都去滑冰,每次回家的時候我都戀戀不捨。其實,我認為最大的收穫,並不是去滑冰,而是在冰上像蝴蝶一樣翩翩起舞的感覺,那讓我無比快樂。

  北京海淀區上地實驗小學四年級:蔡沁怡

您正在瀏覽: 最有收穫的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有收穫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