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幫婆婆種樹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幫婆婆種樹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幫婆婆種樹 標籤:婆婆作文 種樹作文

  婆婆家住在路邊,婆婆選擇在這個地方居住的原因是靠近馬路,可以方便出行,那個年代交通不發達,每天搭車都要在規定的時間裡等車,不然就要等下一班車,下一班車都要等上好幾個鐘頭才行,這樣特別的麻煩,婆婆為了方便自己的孩子上學放學,把房子建在了路邊,因此婆婆的房子特別的顯眼在大家看來,那個時候房子建在這裡都會被大家稱讚,覺得婆婆有遠見。可是現在時代發展迅速,車輛增加了不少,每天都會有特別多的車輛在婆婆家門口經過,不僅噪音大,而且讓婆婆家周圍的空氣環境變得不再那樣的清新。

  給我記憶最深的還是那次,我好不容易來婆婆家玩一次,可是那裡的空氣讓我特別的不喜歡,每次都可以聞到特別大的一股汽油味和灰塵味,現在婆婆年紀大了,身體又不好,很容易就會得病,而且婆婆也受不了這樣的空氣環境。在父母的建議下,我打算幫婆婆種幾棵樹在家門口,讓這些樹來凈化一下空氣,讓婆婆每天的生活都開心一點,我聽到這個主意之後心裡覺得特別的高興,這樣我就可以去更加開心的去婆婆家玩耍了,這樣我也可以幫婆婆做一些事情,父母把這件事情告訴了婆婆,婆婆聽了之後笑的合不攏嘴,覺得自己的孩子還記得我自己。

  我早早的搭上了去婆婆家的車子,打算一大早就過去那邊,讓婆婆早一點生活買清新的環境中,這樣也可以讓婆婆家變得更加的漂亮一點。婆婆早早的起床站在了自己的家門口打量把樹種在哪裡,需要使用的工具婆婆在晚上就已經準備好了。我一到婆婆家就開始了種樹的事情,我雖然沒有多大的力氣去挖坑,但是我可以幫父母和婆婆拿東西,這樣可以幫助婆婆更加快的種好周圍的樹。

  我剛剛種的樹雖然還很小,但是它會跟我一樣長大,它是我幫婆婆中的第一棵樹,雖然長的不怎樣,但是那也是我給婆婆的心意,讓婆婆更加健康的生活着。

您正在瀏覽: 幫婆婆種樹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幫婆婆種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