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漂亮的新衣服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漂亮的新衣服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Hi,大家好!我是你的好朋友甜甜,我已經5歲了,我其實是一個布衣櫃,可不要笑看我哦,我可是我主人的小管家,我主人很喜歡我!

  在我主人6歲的時候,我就跟隨我主人了,我的功能大着呢,我可以幫主人保管它的衣服,她的衣服在我保管下,總是整整齊齊的。我畢竟年紀大了,雖然我很敬業,可是我的外衣很舊了,顯得皮膚很粗糙,我的小主人打算給我做一件漂亮的衣服。

  今天我的小主人在數學課上剛剛學習了怎樣計算長方體的表面積,這不,派上用處了。小主人拿出了家裡的尺子,細心的量起來,還記到了本子上:長:1。2米;寬0。6米;高1。7米。量好以後,就開始計算要給我做新衣服花多少平方米的布了,我的底下是放鞋子的,不用花費布料,所以就要用:1。2×0。6+(1。2×1。7+0。6×1。7)×2=6。84(?),一平方米的布料要花費15元錢,給我做套衣服至少要花費15×6。84=102。6(元)。雖然有點小貴,但是小主人用自己的攢了三個月的零花錢幫我做了一件新的外套。它好漂亮啊!

  穿上小主人給我做的帶着藍色海洋圖案的新外套,我的心裡別提有多高興了!

  陝西漢中城固縣漢中市陝飛一小四年級:周汶燕

您正在瀏覽: 漂亮的新衣服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漂亮的新衣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