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成績發下來以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績發下來以後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下午,最後一節課讓我萬萬沒想到的是,老師居然發考試卷。

  我看着手中72分的試卷,心中比萬箭穿心還難受,心想:怎麼才好呀,回家給老媽看,他絕對會請我吃“竹筍炒肉絲”。我估計明天我的屁股坐在椅子上都疼呀!

  走在回家的路上,有一隻小鳥在我面前嘰嘰喳喳,好像在嘲笑我說:“阮子航呀阮子航,你居然只考了72分,回家要被打嘍!哈哈哈......”我心裡非常失落,抬頭向天上看了看,居然有一群烏雲在我的頭上飄來飄去,我立馬跑了起來,可是雲就像妖怪一樣跟着我。突然一陣風向我吹來,讓我寸步難行,好像對我說:“你不能回去,要不然凶多吉少的。”我停下想了想,要不要把分數改了呢?

  這時,我看見路邊一朵十分美麗的花,它開的十分鮮艷,還沒等我欣賞,不知從哪跑來一隻狗,把花給壓倒了,它枯萎了。我傷心的向前走着。來到家門口,我的手抖的連鑰匙都拿不起來了,可我還是打開了大門,發現媽媽不在家裡。我從書包里拿出試卷,想了想:我要不要把分數改了,只要加一個半圓就行了,媽媽也看不出來。可是老師把分數發到手機里怎麼辦呢?忽然,我想到了9歲那年,不小心把碗打碎了,媽媽知道了,也沒有打我。

  我選擇誠實。媽媽回來了,對我說:“聽說考試分數出來了,你多少分?”我小聲的說:“七......七......72分。”媽媽聽了,暴跳如雷的說:“什麼,72分,這麼低,不想活了差不多。”我眼角泛着淚光對媽媽說:“我是考了72分,但我沒有選擇改分數欺騙您,你就原諒我吧!”媽媽嘆了口氣,沒說什麼,就叫我回去寫字。

  第二天,我對媽媽說:“媽媽你放心,我昨天考少了,我發誓以後一定好好學習,爭取考九十多分。”媽媽對我說:“好吧,我以後監督你,讓你好好學習,你要是不守信用的話,我可會打你呀!”我開心地笑了笑。

您正在瀏覽: 成績發下來以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績發下來以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