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成績發下來以後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績發下來以後_2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數學成績發下來了,我一看,72分,頓時變傻了。我懷疑不是我的試卷,可是看了名字,確實是我的,我就像泄了氣的皮球一樣,無精打采坐在位置上。

  “叮鈴鈴......”放學了,我拿着被捏着像紙團一樣的試卷,垂頭喪氣的走在回家的路上。天空烏雲密布,它們像長了腳一樣跟着我,壓着我喘不過氣,看了看旁邊的花草,它們本來很鮮艷的綻放,一隻狗跑過來,在花兒上打了個滾,把它的“脖子”打斷了。唉,好慘的花兒啊!

  回到了家,我低着頭,把分數告訴媽媽,媽媽摸着我的頭說:“你這次沒考好,下一次再努力。”媽媽沒有打我,也沒有罵我,我以後要努力學習,用優秀的成績報答她。

您正在瀏覽: 成績發下來以後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績發下來以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