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別樣的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別樣的愛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其實,愛有很多種。有嘮叨的愛,有嚴厲的愛,有無私的愛……還有很多種愛。

  而媽媽對我的愛卻是嘮叨的愛。每天媽媽就好像復讀機一樣,在我的耳邊嘮叨着。從清晨的第一屢陽光開始,媽媽就好像一個鬧鐘,每天準時七點鐘就叫我起床。如果我不起床的話,她會一直嘀咕着,直到我起床為止。如果我要是不起床的話,那我可有的煩煩了,我的耳根就沒法清凈了。到了吃飯的時候,媽媽又會不斷地催促着:“快點吃飯,你看,都幾點了,要遲到了,動作能不能快一點呢?”我只好狼吞虎咽地咽下飯。到了傍晚放學之後,媽媽又開始催我快點寫作業,還時不時地到我旁邊來看看我寫作業的進度,要是我慢了的話,媽媽的嘮叨聲會再次在我的耳邊奏響。總之,媽媽的嘮叨聲音會經常響起,一直到我睡著了為止。

  就這樣,我在媽媽的嘮叨聲中度過了一天又一天。而這份嘮叨聲對於我來說,卻是一份別樣的愛。雖然有的時候,我真的是非常的討厭,但我心中明白,其實,那份嘮叨也是媽媽對我的愛!

您正在瀏覽: 別樣的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別樣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