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心兒砰砰跳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心兒砰砰跳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長江(2)班 嵇美琪

  “砰砰砰”這是我的心跳聲,跳得多麼激烈啊!這是為什麼呢?因為期中考試語文成績就在今天,下節課的時候就會發下來。我很擔心這次考試,我會不會考砸呢?我心裡在祈禱……

  “叮鈴鈴,叮鈴鈴。”上課鈴聲響了,老師拿着試卷從辦公室走到了教室,我提心弔膽地看着老師手裡的試卷,生怕這次考砸了,老師說了一句:“我們班這次考的非常好。”這才讓我鬆了口氣,老師叫組長過去,將期中試捲髮下來,雖然剛才聽到老師說我們班考的很好,但還是覺得心驚膽戰,我怕自己沒考到九十分以上,奶奶會就會讓媽媽打我一頓,這讓我非常害怕。當某個組長將試捲髮給我的時候,這讓我大吃一驚:我居然考了九十八分,這讓我萬萬沒想到!後來我問老師:“這次班級最高分是多少?”老師回答:“最高分是九十八分。”這讓我非常激動!這是我第一次考全班第一名,這讓我都不敢相信了。這時老師走過來,說:“這次考的不錯,比月考考的有很大的進步哦!繼續保持,加油啊!”放學后,我高高興興的回家了。

  這是讓我的心砰砰跳的一件事兒,我永遠都不會忘記。

您正在瀏覽: 我的心兒砰砰跳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心兒砰砰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