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爸爸媽媽不要再吵架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媽媽不要再吵架了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啪……嚓……啪……這是怎麼了?原來,李子柔的爸爸媽媽又吵起來了!

  那天晚上,我和爸爸媽媽從姥姥家回來,路上,媽媽要買桔子,爸爸看了走過來急吼吼地說:“買啥買,小品晚會都快開始了,趕緊回家。”媽媽說:“晚看一會兒能死呀!”爸爸生氣了,從媽媽手中搶過桔子,扔了回去,拉着媽媽就往家走,媽媽氣得臉都紅了,甩開老爸的手,自己走在前面,我嚇得心怦怦直跳,小心地跟在他們身後,心想:完了,一場“暴風雨”要來臨了!

  終於到家了,爸爸氣呼呼地打開電視,媽媽看爸爸還有心思看電視,氣得在屋裡打轉轉,哎,不知道哪件東西會成了媽媽的出氣筒呢。忽然“啪”的一聲,媽媽一腳把曖水瓶踢飛了。“嚓”不好,檯燈被爸爸報銷了,媽媽看了,就和爸爸大聲吵起來,爸爸也兇巴巴的,像要打人似的。我嚇得跑了出去,在外面急得直轉,怎麼勸他們呢?忽然,我想到了一個妙計……

  我找來一張大白紙,畫出爸爸要打人、媽媽在罵人的凶凶的樣子,又畫出爸爸媽媽和好的樣子,我舉着畫,先來到媽媽面前,開始的時候,媽媽不看我的畫,我只好不停地勸媽媽,好說歹說,媽媽才勉強看了一眼,沒想到,就這一眼把媽媽逗樂了,爸爸看了我的畫也不好意思地笑了。

  我說:“媽媽、爸爸,你們不要再吵架了好嗎?”爸爸媽媽點了點頭。

  可是,沒過幾天,他們倆又吵了起來,真是沒辦法呀!老爸老媽,求求你們別再吵了,給我一個安靜的家,好嗎?

您正在瀏覽: 爸爸媽媽不要再吵架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媽媽不要再吵架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