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朋友是怎麼樣的?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朋友是怎麼樣的?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迷茫,在同一片藍天下享受同一束陽光。朋友會怎樣相看?朋友,是用來做什麼的?我問着自己。難道是用來出賣的?

  不,一定不是的!在我童年時代的第一堂課中,我就學會了朋友。回到了家裡。我不住問着媽媽。朋友朋友是什麼?媽媽撫摸着我的小腦袋,說:“朋友,是你的玩伴。是你童年時代的一股風。會帶着你的成長,給你快樂。朋友的最重要的地方就是誠懇。”“哦。”我非懂似懂地點了點頭。於是,朋友在我的記憶里留下了深刻而又美好的痕迹。直到我長大。朋友真是如此嗎?

  今天,我醒目了過來。

  我的童年玩伴讓我從迷茫中清醒過來。那是一種背叛。

  我愛我的夥伴——因為純潔!我討厭那種虛偽的小人,因為他們的卑鄙,因為他們的虛偽!!!

  朋友,今天在一起,拉着我對我說:“鄧婷丹,只要你不跟蔣凌雲玩。我們就告訴你一些好玩的事。”她們用“美食”誘惑着我。我該怎麼辦?我親愛的朋友們!難道非要和我做個了結嗎?在一起好好玩耍不好嗎?我對每個人都是認真的。我不希望世界上有虛偽的存在。和背叛的存在。

  朋友嗎?她們在背後跟我說了關於蔣凌雲的事。及壞話。就在此刻。我明白了。我也害怕了。朋友,是有這種生物的存在。如果不好好珍惜,那麼。它就會變成一個被丟入黑色世界的純潔心靈。我真畏懼,如果將來在她們口中。訴說和斥罵的人就會是我了!這樣的話。那她們。還可以相信嗎?

  於是,我要大膽地對她們說:“朋友決不是像你們這樣,即使我失去了快樂,得到了寂寞。我也絕對不會跟虛偽的人在一起!!!”

  這就是我的答案,我會相信的,純潔——朋友。

  湖南省祁陽縣浯溪鎮永州市百花小學92班五年級:鄧婷丹

您正在瀏覽: 朋友是怎麼樣的?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朋友是怎麼樣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