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滿了嗎?沒滿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滿了嗎?沒滿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滿了嗎?沒滿 

  今天,萬老師帶來了一些東西,同學們都不知道是什麼,於是我懷着好奇心問:“萬老師,裡面裝了上面什麼?”萬老師神秘地說:“待會兒上課的時侯你就知道了。” 

  上課了,老師從袋子里拿出一個大碗,我們都不明白這是什麼意思,,萬老師又從袋子里拿出一些核桃。“大家看着我往碗里裝核桃,裝滿了,你們就喊‘滿了。”老師裝了一些核桃到碗里,說:“滿了嗎?”“沒滿。”同學們異口同聲地答道。萬老師又放了一些核桃,問同學們:“滿了嗎?”“滿了。”同學們又是異口同聲地答道。萬老師說:“真的滿了嗎?”同學們更加堅定地回答說:“真的滿了。”這時,萬老師又從袋子里拿出一包大米,往碗里一倒,小米隨着核桃之間的縫隙沙沙流入,過了一會兒,萬老師又問:“滿了嗎?”同學們說:“滿了。”這時我心裡想:“這下連縫隙也沒有了,看你還裝什麼?”沒想到,老師的手再一次伸進了袋子里,這回又拿出了白面,放在核桃上,居然沒掉。這是我們都沒有想到的。 

  正如一位名家所說,知識是一個圓,而圓外的求知領域更是數不勝數!” 

  楊啟航

您正在瀏覽: 滿了嗎?沒滿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滿了嗎?沒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