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走過宜昌的三天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走過宜昌的三天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華麗的風吹過八月,在山山水水之間倒映下層層的漣漪。青綠的風卷席着濕潤的空氣輕拂過鼻尖。猛想起在宜昌的三天。

  第一天,千年一吻破紅塵

  安逸的坐在車上看着窗外厚厚的濃霧,望着遠處朦朧的山脈,表面很平靜其實內心早已風起雲湧了思緒也隨着紛飛飄到了將要到達的宜昌。宜昌在哪兒?是個什麼樣的地方?那裡的大壩會是這樣的呢?……無數的問號像水開之前會有氣泡不停的冒出來一樣。催急了自己。

  到達所住的旅館時已經是正午之後了,趕忙卸下身上的行李又匆匆忙忙的吃好午飯便起身去進行遊玩了。

  這天我們要去的第一站是黃帝和嫘祖的那個廟(請原諒我已經叫不出那個廟的名字了)。入廟之前我們先是拜見了黃帝和嫘祖的石像。在景區導遊的介紹下我知道了男耕女織是從那個時候開始的,也知道了嫘祖是中華民族的穀神是民族上第一個開創稻穀的人當然也是黃帝的妻子。接着在廟中按照景區導遊的指示我完成了求籤儀式以及尋找到了我的那位平安神。出廟之後我們才真正的開始了旅行。而在前方等待着我們的是“世外桃源”。

  “世外桃源”顧名思義就是人人所嚮往的地方。在那裡我們攀上走下,如蝸牛行走一般——緩慢至極。當身處溶洞時,我想那就真的是自然了。因為溶洞的自身緣故構成了這巧奪天工的自然型空調。在那個裡面夏季是涼的而冬季卻是溫的,剛好同外界相反。

  在玩累了以後我們便開始了在宜昌必須做的第二件事:那就是吃美食。俗話說出來就是玩和吃。雖然是俗了點不過也真是符合了我們的現狀。

  第二天,坐船安游葛洲壩

  早早的起床只是為了能乘坐上“長江三峽一號”。那麼今天的目的地可就是非同小可了,沒錯今天我們所要遊玩的就是着名的大工程葛洲壩。

  坐在船上的整整一個上午,看盡所有的岸上風光。看山野、看崖壁、看碧水。思渾江水被漩渦撥開后的形態,念被船身擠壓過的流水,想青山上磐石被水敲打的氤氳。看一個又一個的漩渦徘徊惆悵在渾渾的黃江水中。聽從山間滑下的小溪水雨青石塊相撞的聲音。聞,聞什麼?聞船上供應的食品的香氣。原來是肚子餓了呀,看看時間已經是十二點半了,好遲了哦,怪不得肚子要餓了。

  飯後索道默默的向我招着手,我黯然這山水間的工程。在索道上以前都穩穩的,內心還呼喚着要再坐一次。

  第三天,穿梭泉水襯風車

  三峽人家的綠蔭屏蔽了我的思緒,看泉水的流淌花完了我所有的眼力,嗅山間的清香讓我迷離了歸途。

  氤氳惆悵的纏繞在耳邊,那是從山上小木屋中傳出的笛音。陣陣綠色的葉片化身為壹段段柔綿的光輝融入陽光照射在身上。柔光四射。

  袍江中學初一:王淇淇

您正在瀏覽: 走過宜昌的三天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走過宜昌的三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