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愛重慶火鍋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重慶火鍋_2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pp958

  眾多美食中,我最喜歡的便是重慶火鍋了。去年夏天爸爸媽媽帶着我去重慶旅遊,來到重慶以後我才發現,原來重慶大街小巷遍布了火鍋店,連街邊也有很多串串小攤,真可謂是吃貨的天堂了。

  我和爸爸媽媽來到一家連鎖火鍋店,在這裡大快朵頤。我還依稀記得當時我們點了很多重慶當地的火鍋美食,諸如川粉,鴨舌,墨魚等。

  當菜端上來以後,按照順序依次放進火鍋里,一不留神,菜裡面還會卷進去幾顆花椒,吃到嘴裡麻酥酥的,當然了,還帶着火辣辣的味道。

  這種感覺別提多神奇了,麻辣鮮香樣樣俱全。如果覺得實在受不了了,還可以來一口冰鎮的可樂,冰火兩重天的感覺太美妙了,還是重慶的火鍋吃起來更地道。

您正在瀏覽: 我愛重慶火鍋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重慶火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