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童年的回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的回憶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的童年回憶就像沙灘里的貝殼,怎麼拾也拾不完。而在我的童年回憶有令我難忘的事,有令我感動的事,還有令我高興的事……而今天我就來說一說我的童年趣事吧!

  那是一個炎熱的下午,爺爺準備帶我去赤壁游泳。我一聽到這個消息就一蹦三尺高,高興得合不攏嘴。我馬上換上泳衣去赤壁。

  到了赤壁,哇,看看那的小溪清澈見底,可以看見一條條小魚在水裡自由自在地游來游去。扔了一個小石子進去,水面上泛起了層層波紋。溪邊有一棵棵柳樹,柳樹姑娘正梳妝着自己那美麗的長長的辮子。一陣微風吹過,柳樹就開始隨風搖擺。

  溪里有許多人,有的在游泳,有的在相互嬉戲打鬧,還有的幾個圍成一群在有說有笑地聊天。

  我把腳輕輕伸進水裡,一陣冰冷的感覺傳了上來。再慢慢放進去,水裡可真是舒服。

  低頭一看,水裡有好多小魚在自由自在地游來游去。我找來了一個透明的塑料袋,準備抓魚。我覓下水一看,有一隻小魚停在了一塊光滑的大石頭上。我悄悄地到小魚的旁邊。我抓,嘿,被我抓住了吧。可我一看,塑料袋裡什麼都沒有,只有水和一些青苔。哼,我下定決心一定要抓到。這次我一心急,就用手在水裡亂抓。結果,不但沒抓到,而且還把水給攪混了。我吸取了上幾次的教訓,使用了一種新的方法。我把食物放在了塑料袋裡,再把塑料袋輕輕放入水裡。呵呵,果然有魚上當了。我馬上把塑料袋一抓,啊,抓到了好幾條小魚,真開心!

  童年有許許多多值得回憶的事,你又有着怎樣的童年回憶呢?

  福建福州晉安區鼓山新區小學五年級:陳綺?

您正在瀏覽: 童年的回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的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