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中國夢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中國夢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夢想在長城腳下放飛,希望在我們腦海中點燃。黑暗中一盞明燈,指引着我們的去向。記得蘇格拉底說過:世界上最快樂的事,莫過於為理想而奮鬥。我們從不懷疑,因為夢想只要經過奮鬥,就可能變成現實。哪怕沒有成功,我們也不後悔,因為我們至少奮鬥、努力過。

  着名的武術演員李連杰,從小就開始追求夢想,刻苦練武,想要將武術傳播到全世界去,讓武術發揚光大。最終,通過自已不懈的努力,成了頂尖的武術演員,他創辦了慈善公益金,獻出愛心,為人民服務。他號召我們用雙手去托起中國夢:一隻手去努力完成自已的夢想,另一隻手,要用感恩的心去為我們承擔炎黃子孫,承擔一個公民,要為社會盡到的責任和義務。

  我們責任任重而又道遠,從現在開始,就讓我們為了自己的中國夢而去奮鬥,讓夢想在天空中翱翔,希望在我們心中永不褪色,為了國家繁榮富強,中華名族的偉大復興,就要把自己的責任做到最好。讓我們的中國夢灑在每個人的臉上,照耀美麗富饒的祖國大地!

  我的夢想是能成為一名歌唱家,可以讓人們欣賞到悅耳的歌兒,讓人們心情舒暢!每一次看《新光大道》,舞台上的演員們載歌載舞,台下的觀眾報以一陣陣熱烈的掌聲,我羨慕極了!我也喜歡唱歌,一到音樂課,就非常快樂,很認真的學唱歌,老師還讓我上台邊唱邊編動作教同學們哩!每一次回外婆家聚會,我就跟着電視又唱又跳,害得大人們都被我逗樂。

  少年智則國智,少年強則國強。我的夢想是中國夢,中國的夢是我們的夢!

  六年級:紫色流星123

您正在瀏覽: 我的中國夢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中國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