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奇怪的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奇怪的蛋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也許大家看到這個題目一定感到很奇怪吧!我們所見到的蛋真的有那麼的奇怪嗎?當然不是啦!不過,我今天要講的蛋可真的是非常的奇怪哦!你們想要知道嗎?如果想要知道的話,就讓我來說一下吧!

  今天早上的時候,我的爸爸給我煮了一個雞蛋。其實,爸爸就像往常一樣從冰箱里拿出了一個雞蛋,然後放在了鍋里煮了起來。過了一會兒,水開了。爸爸就去看了一下雞蛋,那個時候的雞蛋還是非常的正常的。爸爸看了看時間,因為如果煮的時間太過於長的話,這個雞蛋就會煮過頭,反而失去了它原有的營養價值。因此 ,每一次煮蛋的時候,爸爸都會看着時間,以防煮過頭。又過了一會兒,時間到了。爸爸準備去關煤氣灶了。卻發現這個單變了一個樣。他自言自語地說道:“咦!這個蛋怎麼會變成這個樣子呢?”我聽到之後,忙跑到廚房一看。這個雞蛋就像裡面有一隻破殼而出的小雞一樣。當我把蛋殼都剝開之後,那個蛋白全都凹陷進去了,而且那個蛋黃也陷進去了,就好像被誰很用力地打了一拳一樣,更稀奇的是,我把雞蛋倒過來的話,裡面都是水。這個雞蛋煮的可真是有水平呀!

  你們有看過這種雞蛋嗎?沒想到,我爸爸還真是厲害呀!竟然煮出這麼有水平的雞蛋來!

您正在瀏覽: 奇怪的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奇怪的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