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奇怪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奇怪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唉,心情不是很好受。寫作沒有得到別人表揚的感覺並不是很好,都是幾毛幾毛錢的,難道是自己沒有認真的緣故嗎?可是我覺得我也是比較認真地去寫的呀,明明我也是真心付出的啊,可是最後卻沒有得到我魚香之中的成績。

  有點奇怪吧,到底最近發生了什麼呢。難道是我的心境出了問題嗎?可是我是一直很認真的,把自己身上的正能量也傳播給大家,更渲染到這些文章上去寫的,因為我想用我文章中的陽光,想用我自己身上的陽光去溫暖每一個人呀。真心希望這個社會會更加溫暖,我們的世界也能更加美好啊。希望每個人的身上都可以多一點正能量,讓正能量越來越多,我們的社會越來越好呢。有點奇怪最近的自己吧,難道是狀態不好嗎, 可能需要調整一下吧,不過不管稿費是多少,我仍舊會繼續下去的,畢竟寫作是我一直想要堅持的東西。

您正在瀏覽: 奇怪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奇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