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奇怪的夢(16)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奇怪的夢(16)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發現了它——隱身人的弱點,這可就好辦了…… 

 我偷偷的告訴瀋陽和施銘華他們,原來在隱身時它不能進行攻擊,這就好辦了,我告訴他們倆要僵持着,不要親自行動,保持體力,到晚上才是一場惡戰。他們很疑惑,為什麼要等到晚上,我說,等着吧! 

 夜色慢慢降臨了,那個隱身人彷彿看出了我們的心思,不敢出動,我點起火把,告訴他們,這個東西會起到很大的作用的,他們不明白,不過還是每人拿了一個火把,這時,我聽到了一陣騷動在我身後,我猛然回頭,原來是任寅醒了,太好了,又多了一份力。這是它終於出動了,我說這時火把起作用了,用這個來找它,原來它雖然隱身了,但他有影子。 

 這時,一個黑影在暗處亂動着,它冷冷的說著:“既然這招沒有用了,那我也不必用這招了。”我們說:“少說廢話,出招吧!”我和我的夥伴們形成了一個包圍圈,這樣它就逃不了了,“浴火重生”“風捲殘雲”“電閃雷鳴”“玉露凝霜”我們都可出個的招,打向了它,“中了嗎?”隨着灰塵的散去,黑影又出現了,“你們就這點本事嗎?呵呵!!”我不敢相信,它居然沒事。 

 “爆破火焰”一聲巨響劃破了天空,難道我們真的要拜在它手上了嗎?胡佳傑呢?我不明……

您正在瀏覽: 奇怪的夢(16)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奇怪的夢(16)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