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運動我健康我強壯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運動我健康我強壯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2008年,是我們中國的奧運年。如今,奧運已進入倒計時,我們的心情也隨奧運的臨近而興奮不已。火炬的全國傳遞,將奧運聖火燃燒在每個中國人的心中;將奧運精神傳播在中國的每一個角落;將奧運激情撒在中國的每一方土地。它就像一粒飽滿的種子,在中國人民的心中生根,發芽,開花,結果……生生不息。 

  回首往事,“東亞病夫”讓所有中國人蒙羞,“飛人”劉翔讓億萬國人驕傲;1984年第23屆洛杉磯奧運會許海峰一枝獨秀,2004年第27屆雅典奧運會中國奧運健兒百花齊放;1932年洛杉磯奧運會許海峰單槍匹馬,2004年雅典奧運會三百奧運大軍浩浩蕩蕩。是體育,是運動,推動中國向世界體育強國的道路邁進。 

  鐵的事實證明:隨着我國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群眾性體育運動的普及以及全民健身運動的開展,我國人民的身體素質大大加強;再加上中國綜合國力的不斷提高使得中國不但在1990年成功舉辦亞運會還挑起了舉辦2008奧運會的重任。 

  作為一個中國公民,為迎接奧運會的到來,應:從我做起,運動健身,增強體質,在2008年向世人展示一個有着更高的體育水平、更好的人文素質、更美的環境面貌 、三位一體的全新的大中國形象! 

  指導教師:李秀麗

您正在瀏覽: 我運動我健康我強壯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運動我健康我強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