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這個夏天回到老家青島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個夏天回到老家青島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在這個夏天我和媽媽回到了我的家鄉-青島。 

  坐了一天一夜的火車,終於來到了青島。我們先去的是姥姥家。哇!姥姥家真大,真漂亮。尤其是電視機上面掛在牆上的大十字綉。這幅十字綉是大姨用半年的時間繡的,上面繡的小鳥是有模有樣的,繡的鮮花栩栩如生,整副十字綉真是惟妙惟肖的。 

  現在不僅姥姥家變了,連青島都變化很大。前幾次回青島,要出去玩坐大巴車,可是到了等車的地方,等了半天才來一輛車。上次回青島,已經是車來車往了。今年回去,很多地方已經開始修地鐵了。我相信,青島過幾年一定會變成和深圳一樣的經濟發達的城市。 

  在這個夏天我和姐姐,妹妹一起抓知了。在大姨夫的廠子里拿了一隻小鳥,還認識了很多小狗。人見人愛的小花,有責任感的狗媽媽,狗剩和狗剩的孩子。寶寶和貝貝,大黑狗和大黑狗的孩子,還有被關在籠子里的大狼狗。 

  在這個夏天,家鄉給我帶來了快樂,兄弟姐們給了我天真,單純的童趣。

您正在瀏覽: 這個夏天回到老家青島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個夏天回到老家青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