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兩天的離家出走(小說)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兩天的離家出走(小說)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兩天的離家出走(小說)

  五年級 錢狄鋒

  那一天,我痛恨的那個人終於讓我邁出了那一步——我離家出走了。

  我叫小婭,今年上九年級,在甜蜜園中學上學。我一直暗戀着我們班上的一個同學。有一天,這件事被我媽知道了,她像一個魔鬼一樣打我罵我,我恨不得拿起一把機關槍把她掃成馬蜂窩,我不顧媽媽的阻擋,我衝出家門,頂着風雨,仍去找我心中的“白馬王子”。

  我到了他家門口敲了敲門,他一開門,我情不自禁地撲到他身上(他還以為我想吃肉呢),淚水嘩嘩地流了下來,他一把把我推開:“小婭……你……你這是幹嘛呀?”

  我囧起了臉,說:“小偉,我在家裡實在呆不下去了,你能不能給我找個地方住?要不,以後,我就住你家了,行不行?”

  小偉說:“可是……不行啊!”

  小婭驚訝地大叫:“啊……為什麼?”

  小偉吞吞吐吐地說:“這個,要是被我們的媽媽知道的話……”

  小婭失望地說:“原來你是個膽小鬼,真是‘日久見人心’啊……” 小婭從來沒想過那個他竟然那麼無情,說完就跑開了。

  小婭用自己出來時帶出來的一點錢買了一點吃的,就坐在石椅上睡覺了,就這樣,一天過去了。

  第二天,小婭醒來了。她買了一個包子,現在,她已身無分文了。就這樣熬到了中午,下午到了,小婭來到了鬧市街,她看到許許多多的好玩的東西,她走來走去,看到了許許多多的稀奇古怪的東西,她也看膩了,心想:“我還是回去吧?”決定了,回去吧!

  她一回家門,媽媽就上來一個擁抱,還對她說了一堆道歉的話:“小婭呀,是媽媽不好,你有沒有受傷啊,有沒有受欺負呀?”小婭慚愧的說:“不,媽媽,是我錯了,我不應該早戀的,對不起!”媽媽激動地說:“哎喲,我的好女兒,呵呵!”小婭也說:“媽媽,我以後一定什麼都聽您的,再也不離家出走了!”說完,這對母女,激動地擁抱在一起!

  從此後,她們再也沒有吵過,女兒也每次考試名列前茅,最後考上了北大,找到了好工作,而且對媽媽很孝順!

您正在瀏覽: 兩天的離家出走(小說)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兩天的離家出走(小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