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生活中的見聞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中的見聞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生活中的見聞天天都有,有些是壞的,有些是好的,我們的環境越來越差,每天我都會看見有一些人在樓道上吸煙,這對空氣造成了巨大的傷害,還有的人在樓道上的牆上貼小廣告,這對樹木造成了重創,但在我的身邊卻發生了這樣的一件事情。

  有一天,媽媽問我:“去不去博物館?”我連忙說:“去!”我和媽媽乘車去博物館,到了博物館就驚訝地問媽媽“媽媽,這裡太大了,面積一共有多少啊?”媽媽回答我“恩,是很大,大約一共有6萬平方米。”我一聽,非常驚訝。媽媽帶我去最安靜的地方來觀賞,到了那裡了以後,沒過幾分鐘,突然,一位叔叔的電話響了,這位叔叔接了電話以後,越說聲音越大,越說聲音越大,大家和我都不耐煩了,過了幾分鐘,終於這位叔叔的電話終於掛了,這位叔叔到那位叔叔跟前,對他說:“你打擾了我們觀賞的心情,你說怎麼辦吧?”然後,這位叔叔很不禮貌地回答:“那又能怎麼樣吧!”說完那位叔叔就走了。

  大家千萬不要學習這位叔叔不禮貌的行為和在公共場所大聲說話!

  四年級:邢加博

您正在瀏覽: 生活中的見聞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中的見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