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難忘的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事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你們自己在家過嗎?這件難忘事是趕小偷的事,讓我深刻的記在我頭腦中。

  放暑假了,可是媽媽還得加班,媽媽在臨走之前告訴我不給陌生人開門,媽媽自己帶鑰匙了自己開門,不能玩火,不能摸煤氣,不能摸電。我說行、行、行、都不耐煩了。媽媽走了,把門鎖的嚴嚴實實的。這下我就自由了,我準備十點寫完作業,然後看一會兒電視,最後做飛機模型。我抓緊一切時間寫作業,忽然聽到嘭嘭的敲門聲,就想起媽媽帶鑰匙了自己開門,心想這會是誰呢?我從門鏡往外看,看見一個戴黑墨鏡的男子從口袋裡拿出一把老虎鉗子正在撬王奶奶家的門,要是他把王奶奶家的門撬開了,那王奶奶家就遭殃了,我不能讓他得逞。我想到爸爸是警察,爸爸在家裡的抽屜里放着一個警笛,我跑過去把它拿出來按了一下,就發出刺耳的聲音,小偷以為警察真來了,就妝扮成這個樓的人走了出去。我跑到陽台看見小偷已經走了,就飛快跑回書桌前又繼續寫作業了。

  這時媽媽回來了,我把事情的經過告訴了媽媽,媽媽豎起大拇指誇我長大了。這就是一件趕小偷難忘的故事。

  哈爾濱市南崗區清濱小學四年四班 張雨辰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