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勞動鑄就中國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勞動鑄就中國夢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勞動者是最美麗的。而在我的身邊,就有這樣一群默默無私奉獻的勞動者。他們是教育新一代祖國的花朵的園丁,他們是城市的美容師,他們是白衣天使,他們是……就是那些在各行各業的勞動者。

  在我身邊就有一位無微不至的園丁。你用知識來給予我力量,你用寬容指出我的不足,你用溫暖感化我的心靈。啊!你就是我的老師——李老師!你如一根燃燒的蠟炬,燃燒自己,照亮別人,你如一隻默默奉獻的春蠶,你如一陣綿綿的細雨,潤滑着我,滋潤着我。每當我們有困難的時候,你總是第一個跑到“前線”,同學們有糾紛時,你就充當和事佬的角色,而當桌子破了,你又當木工,當……你總是扮演着不同的角色,你真是太了不起了!

  而面對工作的時候,你總是兢兢業業,你每天不辭辛勞的工作着,你總是早早地來到學校,來到教室監督我們的早讀,對於那些調皮搗蛋分子,你總是能把他們揪出來,然後好好地教導他們,對於那些作業錯誤率很高的學生,你總是不厭其煩地教導他們,直到他們弄懂為止,而對於那些作業拖拉、經常不完成的東西,你也總是陪着他們,直到完成為止。

  雖然你只是一位平凡的勞動者。也只是那麼多的勞動者的其中一分子。在其它行業中,也有千千萬萬像我的老師那樣的工作者,他們每天認真地在自己的崗位上工作着。就是因為那些辛勤地工作者,中國才會如此繁榮。正是這些勞動鑄就了中國夢。我相信在不久的將來,我們的祖國會更加的繁榮富強。

您正在瀏覽: 勞動鑄就中國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勞動鑄就中國夢 暫無評論